Recent Posts

对不起



是因为寂寞吗?
为什么我的天空总是灰色的?
最近的我总是闷闷不乐
也不懂我在郁闷什么
可能因为在意某个人的某件事的某句话吧
是时候该检讨自己
也可能是因为自己态度的问题
毕竟有时候在高职位会忽略了某些小细节
所以才会让某人对我如此的不满,如此的不屑吧
经过了这些事情后,我只想衷心地说一声

我曾经可能在知不觉
傲慢的无礼的粗鲁的对待你
无知的幼稚的狠狠地伤害过你
请相信我,我真的是无心的
原以为我并不在乎

谁知道却被你一直影响着我的心情

可能我是被你的话吓傻了

也可能是我们曾经一起搞过无数的活动了

更可能是有了家人的感觉

所以我才会那么的在意

我希望这种种的可能

会牢牢的牵引着我们的友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even dunno who u r talking ...
but i think maybe i can guesse who u r talking d...
jiayou la..
wish u ca n happy la..
n blieve tat everything will b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