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足迹



明明在期末考要开始的时候
还有那长长的三个星期
但一张两张三张到第四张了
时间也慢慢的缩短了
变成现在的九天

在北大看着一个个系友的离去
虽然我们不是说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却有点想哭的感觉
真的,
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了
我明了离别是避免不了的
我很想自私的
把我对朋友的不舍减到最低
所以我最近一直逃避
逃避一伙人开心的日子
逃避我不舍得的人
我知道
这样会让我减少很多开心地回忆
但我很怕那开心地回忆会让我走的难过

我不擅长处理感情
但不代表我不珍惜
我只想告诉你们
我不想你们看着我走
希望我走的时候
没有人会懂
那我就可以默默地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