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坚持到底的选择,永不言悔

毕业后
一直都在寻找自己以后的方向
新加坡真的适合我吗?
左想右想了一个星期
觉得真的烦透了
既然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出去闯一闯
为什么还要三心两意呢?

虽然前面的路会很难走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决定了自己该走的方向
那就得
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毕竟在最严峻的情况下
才能
锻炼出自己真正的本事
让自己去学习独立学习成长
很多人总是选择一条平坦的路走
把自己保护在一个平静的地方
永远只能原地踏步
永远只能依靠别
不能成为别人的依靠
我是家里的老大
应该学习承担责任
不想永远只能是父母保护的小孩


为了我的家人
为了以后的路

我相信
我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因为我身边有懂我的家人与朋友
会一直给予我所需的力量与支持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