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观音庙·第一次见面

四马路观音庙
一个灵到不行的庙
连weekday去也是人潮汹涌的
简直是傻了眼
来了新加坡一个月
去了那边报到了三次
每次求签都是好的
说我有有贵人指点
这次还说我的春天要来了还一跳, 跃龙门呢
哈哈~
但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有工作?T。T
啊~是不是我都没听贵人的话呢??


贞燕,一个坚强的女生,也是我大学的朋友
很喜欢你的笑容 让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在大学里我们都很少参在一起
但却因为各自都出来新加坡而可以再续我们的友谊
这就是缘分了,不是吗?哈哈~

第一次和贞燕两个人出去见面 心里难免有些紧张
见面之后才发现我们也有很多话聊的
这次的见面真的很开心
表忘了我们的约定
第一份薪水的那一餐
哈哈~


我们都会一直对彼此说
观音娘娘会看着我们的
所以呢
我们都要继续坚持走下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