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童年·玩偶·红蜻蜓


最近爱上了这个玩偶
第一眼的就爱上它了,
它是一只很有个性的玩偶
爱死它那有型的眉毛
因为给了我一种莫名的冲劲与动力

其实这种力量都一直是我最需要的
把这张照片放成了手机里的background
因为只要望它一眼,就完全充电了
每一天都好像非得要让自己
100/100才能应付工作上的一切

看到这只玩偶望着窗外
让我领悟了一件事,
有时候让自己转换另一个心情
就可以宽待自己,
让整个人放松下来
也好像蛮不赖的

在性格上,或者是待人处事上
发现自己在慢慢的改变
是好是坏?
我自己也不懂

毕竟在很多事情上都是慢慢的学习
无论是工作,待人处事,相处,还有很多很多
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好,
因为深深地了解人总是要一直不停的成长~

“当烦恼越来越多
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
红色的蜻蜓几何时
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我们都已经长大
好多梦还要飞
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

2 comments:

fUn said...

长大了一点都不好,
不想长大。。

-phin ven- said...

jiayou mun jie!!!
loove tt song v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