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年少轻狂

“让我们一辈子 都依靠着彼此
完成当初编制好的故事
虽然都耗尽了 年少轻狂的日子
还有一个梦让我们坚持
让我们一辈子 去守护着彼此
完成当是幻想好的样子
虽然都经过了 无忧虑的那些日子
只要有你 给我鼓励 就有勇气 继续去飞驰”

这首歌曲对我意义重大,它曾经给予我无数的回忆与力量

还记得,当初爸爸生病的时候,
彷徨无助的我,在无措的时候
一个瓦人把这首歌词线过来了

看了这首歌词让我顿时充满了力量,
虽然当时的我很彷徨
但我并不孤单
因为我有一半很好的家人朋友
我们都会一辈子依靠着彼此,守护着彼此,
因为家人朋友并不会轻言离开的,
家人朋友总会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们力量
因为有你们无私的温暖让我坚强的走下去了


希望你也一样,
希望我们的力量能帮你走过这个难关
虽然阴霾还没散,但是我们要相信晴天就在不远处
而心中的彩虹,永远会为我们黑白的回忆涂上缤纷的色彩

只想你答应我们
让我们陪你一起走下去,好吗?

1 comment:

口以 said...

收到消息后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要对她酱残忍 在这么短的时间 失去两个这么重要的人 虽然那时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但好突然 连旁人也难以接受吧 希望她能够坚强下去 为他祈祷吧 我们也应该学习感恩 因为我们还有机会去伺候还在我们身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