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2012的预言

2012即将要上映了
这一部戏真实的让我很害怕

在这里看到了一部纪录片
记载了古人的预言还有名scientists的见解与研究
在埃及里有一个古老的族群在埃及里画下了精确无比的calendar
但这个calendar只画到了2012年就没了
预言中指出
再2012年的12月21日,正是银河里三球摆在同一阵线的时候
在银河的中间有一个黑洞,这个黑洞是所有星球出生抑或是死亡的洞
当这三个星球排在同一阵线的时候
会出现怎样的变化,没有人能真正的给予一个明确的答案

这个古老的族群在1500年前已经清楚地指出
最近scientist们才証实正确的天文变化
这个族群所掌握的天文知识是很深奥的
但这个族群无故的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不过他们所留下来的一切证据与预言让世人都觉得超不可思议

现在世界粮食短缺,全球升温,天灾一直不断的重袭全球各地
这不就是预兆了吗?

我不懂这个预言是否会变成真实
离开2012年还有三年而已,
其实是世界末日抑或是世界的重生?
你我都不会知道

但如果真的只剩下三年的时间
你会把握时间?还是会毫无意义的过?

我决不会让这三年盲目的过
我会追求一切让自己过得有意义
会像宫心计里的三好
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
让身边的朋友家人与我爱的人
都幸福快乐
因为你们才是我最重要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