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陀表的意义

陀表
一个N年前的饰品
到了现在的科技时代
依然散发着浓浓的怀旧气息
虽然陀表
已经被市场上的手表取代了它的表面价值
而同时间也让人遗忘了它内在的存在价值
对某些人来说
陀表看似一个不实际的物品
但对我来说
它是一份很棒的礼物
承载着
我快乐的回忆
和永不逝去的承诺
对陀表的这一份渊源的执著
让我要送给姐妹们的的毕业礼物泡汤
因为在这么重要的时候
我不能让自己随便的交货
因为
毕业典礼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还记得
form 5的第一个生日派对
第一次朋友们精心策划的surprise pary
第一次和他一起过的生日
我收到了我第一个陀表
他说
这份礼物是让我记得他对我表白时候的承诺
I WILL LOVE U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这份承诺
同样的想送给你们
希望陀表能替我们记载着
曾经一起走过的每一眸每一笑
让怀旧的心一起去走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
让姐妹情直到永远。。永远。。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ILL LOVE U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原来是这个意思,谢谢你,我会好好珍惜它,姐妹情一定会到永远,母啊斯。。 ^^

Anonymous said...

原来。。放心,我们一定会一直好下去的!!!

Anonymous said...

哦。。忘了写我的名。。我是米啦。。嘻嘻。。

rm1.20 said...

谢谢你 i will love u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浪漫下 嘻嘻
珍惜它 爱你~~

Anonymous said...

ka..i luv u too^^
i vry appreciate our friendship too.. thanks for ur great convo present..

Anonymous said...

i m peiwen..hehe

Anonymous said...

ceh..p wen..copy from me..haha..
~mi~

Unknown said...

haha..mi so childish..

Anonymous said...

haiz..dun say me like tat la..wuwu..haha
>.<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