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情感蛻变过渡期

有时候,我不懂是自己的胡思乱想还是EMO来敲门

总会觉得,身边可以说话的朋友越来越少,当你看着手机/MSN 那一张清单的时候,却按不下任何人的名字

有些时候,宁愿一个人乖乖的呆在家里,对着电脑放空着,
翻开书本又再把书关上,一直重复着这样的动作让自己可以自由的在思绪中飞翔着



我们应该认清并不是每一件事情在发生的时候,都会有想告诉的对象,
这可能也是一个自我封闭的现象,但是奇迹的这一次我并没有想要逃离这现象中,
我宁愿自己被孤独侵袭着,才会让我更明白更独立的不再让情感去依靠别人。

当发现自己并不被别人所情感依赖的时候,
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是寄人篱下的小人物,
这一种不对等的朋友关系,我知道我得重生了,
得重新释放自己的灵魂去创造另一个私密空间把自己的情感寄托于无人能闯进的空壳里总比寄托于不重视你的人身上来的好,至少我不会再受伤害了~

有时候自我封闭可能也是另一种成长的表现,让自己可以更加独立的去控制自我情感,从而在情感里能从毛毛虫蛻变成美丽的蝴蝶,成为自己的情感主人。。

让自己麻痹在这首歌词的意境,让歌词一次又一次的敲击心里的伤痕,让我学习被痛苦慢慢的吞噬吧


 陈奕迅 积木

先是奶精没了 后来糖也没了
就开始习惯喝黑咖啡了
想象力丰富是好还是坏呢
怎么觉得苦涩有点甜甜的
我们的关系多像积木啊 不堪一击却又千变万化
用尽了心思盖得多像家
下一秒钟也可能倒塌幸福的期待
真像积木啊多会幻想就能堆多漂亮
可惜感情从来就不听话从爱出发却通往复杂


No comments: